close


在新竹市區中興百貨旁的街上
新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米度日式料理
剛好剛開幕有特價買一送一~所以就買來試吃看看囉
菜單拍不出來~所以大概打一下~
豬排丼(NT99)      牛丼(NT99)  親子丼(NT99)     燒肉丼(NT109)      
照燒雞丼(NT109)  咖哩珠排(NT110)   咖哩炸蝦(NT140)  義大利麵(NT99)
店內還有其他單點商品如可樂餅~沙啦~湯之類的~~單價不會太高30以內
我買了咖哩豬排跟親子丼~~原本要買照燒雞丼的但還沒有輪到我就賣完了 =_=



咖哩豬排~~咖哩醬濃稠~~味道不錯不算是甜的那種
~但香味尚嫌不足~醬的量再多點會更好
醬汁一開始吃的時候不覺得~但吃完後會開始覺得有辣的感覺但很微微的~
豬排~肉質不錯~炸的剛好不會老有嫩度~肉厚度不會薄~在新竹算有水準了
但只是外皮跟肉會分開來這地方就有待改進了
配菜是水煮蛋~~切片排盤還不錯吃~飯就很一般般~~
整體而言~~是不錯吃的~~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




親子丼~~醬汁略微偏甜~~但基本沒有什麼味道~醬汁改進會比較好
雞肉是用雞腿肉~肉質鮮口  感有Q~
但說真的除了雞肉以外~~都不太好吃~~其實不是很推這道~~
他有附七味辛~~撒上去會比較好吃一點~~ 






先前無聊時~~有先跑去吃豆花
福泉豆花~~這的豆花應該蠻有名的吧~~新竹人應該都知道的店
這的豆花算是布丁豆花吧~品項很多種~但基本就是三種<雞蛋-巧克力-牛奶>
去加其他配料~今天還有看到別人點一主種綠色的豆花~好好玩喔
下次也來點看看~呵呵~~這的湯汁有分可可亞跟糖水兩種
基本上有加配料的如豆類水果的都是用糖水~~其他的單豆花就是用可可亞囉
我在新竹吃豆花只吃這家的~~我大都點三色豆花~~
不過今天只剩兩色了~巧克力沒有了>_<
三色豆花(NT25)~~剩兩色~~我的巧克力啊









米度日式料理
新竹市武昌街54-1號
03-5222288


福泉豆花<新竹總店>
新竹市平和街9號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