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老闆啊您真是佛心來的啊~~


今天看到網友在講這家店~看看他的食記~有點訝異~~
所以下午當下決定去吃看看這家店
小馬哥美食~~位於新竹市學府路上郵局對面~很好找低
店裡生意不錯~4點多就有不少人在用餐了~~
可能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人在準備~所以要有點耐心的等候~真的要有耐心

店內單價都不貴~~最貴60元~~
最有名的好像是飯包:池上~雞排~排骨
小菜也不貴~沒有拍到~豆干跟海帶3個10元~菜肉丸子4個10元~其他內恰~哈
<菜肉丸子~有分蔥跟地瓜兩種~~這東西吃起來跟蚵爹的感覺很像>


這次我點了雞排飯<50元>   等有點久~~最好離鋒時間去要不然真的會等很久喔
東西上來時~說真的有給他嚇到~~滿滿的便當盒~再附你一碗青菜貢丸湯~~
我給你50塊~~你給我這麼多??  
老闆我真的想再說一次您真是佛心來的啊~現在不景氣有這種店~真是感恩啊~~
啊~~雞排擋到飯了~怎麼吃啊~~拿起來吧~沒想到拿起雞排後裡面別有菜餚啊~~
算一算總共有9樣配菜~雖然份量不多~但誠意有到喔~~
高麗菜~菠菜~蒲瓜<應該吧>~魯蛋<半顆>~醬瓜~黑輪<一小片>~豆干<一片>~
兩顆菜肉丸子<蔥跟地瓜(比較好吃)>
湯不錯喝~~看起來十分清淡~但實際上湯充滿了青菜的香味~~好喝~~
貢丸雖然只有小小的半顆~也不錯吃~但無不小補啦~呵
雞排有兩塊~~吃起來應該是雞胸肉還不錯吃~肉有一定的厚度~但我吃過覺得~應該是老闆買半成品回來弄的吧~~
整個餐吃起來不錯~可以吃的很飽~~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店家喔~~
這次唯一缺點是~~老闆啊~~~~~雞排怎麼是冷的啊    =_=







回家前去買個麵包吧~~
新禾麥烘焙坊~位於東南街上~~
這家麵包店以前常跑新竹的時候常常都會去買~~
便宜又好吃~~以前麵包都10元~~現在則13元~~
不過他還是有賣單價高一點的麵包最貴25吧~小月餅之類的~
<兩個小姐跑鏡頭喔~~ =_=>



這次總共買了5個麵包
由上而下::乳酪麵包~虎皮巧克力蛋糕~肉鬆麵包~藍莓蛋糕~花生麵包
總共~65元~~這些都是13塊錢的~~<麵包有點壓到變醜了~~哈哈>


這些麵包只有乳酪是有包餡的~~所以來個剖面來看吧~~
中間包了塊不大也不小的乳酪~~13塊有這樣有價值到了~~呵呵
大口的吃掉乳酪~~呵~~十分滿足的喔~~


這家麵包大約下午3點開始出爐麵包~~每都學生放學時總是人滿為患~~
生意一直都很好~~所以要買自己想吃的麵包還是早點到會比較好喔~~


.................................................................

小馬哥美食
新竹市學府路335號<郵局對面>
03-5737698


新禾麥烘焙坊
新竹市東南街58號
03-5613037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