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但我更害怕自己一個人~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人會打擾我

不會有人碎碎唸

不會有人把我整理好的地方弄亂

自己一個人多麼美好啊



我更害怕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很孤單

沒有人陪我講話

沒有人陪我遊樂

沒有人陪我度過無聊的時間

那到底要自己一個人還是...........

人就是這麼的矛盾


我可以跟你一言不語~~看我跟你熟不熟
我可以跟你長篇大論或是當你的心靈廢言者~哈
總之熟了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