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噴嚏 A CHOO

九把刀

還為開始看之前~

拿著他我確定是本愛情小說~~我肯定~因為封面有寫~

但以過去來看~~內容一定很~~~屌

現在看完了~~果然跟藤井樹~痞子蔡不一樣~愛情小說也要搞個不一樣

超人~這會出現在愛情小說中?~~科幻說吧~~

不過真的很熱血很感人~~勇氣

但是內容真的有~~內容詳情自己去看吧~~

聽我說~你覺對感受不到~~那股因愛而產生的力量

我只能說~~九把刀~你屌~愛情小說都能寫的這樣~~

靠~~大家快去看啦~~

這本愛情小說~~我評論~~(書中學到的)~~~靠~~~可屌壞了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