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不知道要做什麼   ~~~  無聊
外面下著雨  ~~  不想出門
那好吧  ~~  那來打掃吧
目標   ~~   房間跟樓梯
平時家裡只有我跟惡魔媽會擦樓梯 ~~  上次惡魔媽擦的這次換我吧
我一直覺得地板一定要趴在地上用抹布去擦才會乾淨
但是惡魔媽都是用拖把擦 ~~  真的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嗎?
拿著抹布開始工作吧   ~~~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把自己的房間跟1到4樓的樓梯跟扶手還有扶手的柱子全都擦過~
擦到手都酸死了  =_=  ~~  吼  那柱子真是有夠給它有夠髒的啦
酸歸酸  累歸累   ~~~   但看到乾淨的地板
爽度還是給他100啦   ~~~   哈哈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