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誘人的法式吐司


金黃色的法式吐司~一直都是個非常簡單又方便的料理
而且煎好的法式吐司又可以做非常多的變化
不管是甜點或是鹹食都非常的搭喔
這次惡魔先做個簡單的法式吐司佐上簡單的櫻桃優格~




準備食材:
吐司:3片
雞蛋:3顆
牛奶:些許
優格~
櫻桃:數顆
蜂蜜:些許



先取一個碗將雞蛋打入後~
再將牛奶倒入攪拌均勻


取兩個盤子~'將打好的蛋液倒入一個盤子中~
將吐司放入蛋液中~讓吐司充分吸收蛋液後放置另一個盤中



櫻桃洗淨後去蒂去核然後切碎備用
取一小諜~先將優格倒入再將櫻桃放上去即可
這樣就是簡易版的櫻桃優格~A_A




起平底鍋加熱後~倒入些許的油~


待鍋子熱後將吐司放入鍋中小火慢煎
煎到金黃色後翻面續煎到兩面都呈金黃色即可~





所以吐司都煎好後對切呈三角形~
然後就可以將吐司與佐醬擺盤上桌了~
這樣子就完成法式吐司甜點囉~~


煎好的吐司再淋上些許的蜂蜜~更加的香甜喔~



幾片吐司加上幾顆蛋就可以做出簡單又美味的法式吐司
還可以任意搭配自己所喜歡的食材~
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都非常喜歡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動手試看看喔~




惡魔PS:
法式吐司下鍋去煎~油鍋不能太熱
要不然很容易就會燒焦囉~
搭配的佐醬料~自己喜歡什麼都可以任意搭配~
創造出自己的獨特法式吐司喔~

料理上惡魔還算是個新手~有機會時自己會下廚
跟大家分享一些廚藝心得請大家給予交流指教囉~XD

以下也許你有興趣~

♡生活 ♡手作料理 黑胡椒醬牛肉潤餅捲。黑胡椒烤雞翅
♡生活♡手作料理 台灣出產邪惡小點心。鹽酥雞
♡生活♡手作料理 簡單容易的熱炒菜。塔香蛤蜊
♡生活♡手作料理 簡單變化的泡菜料理。泡菜牛肉炒麵
♡生活♡手作料理 香辣可口。泡菜雞肉捲
♡生活♡手作料理 最愛的炒麵。沙茶牛肉炒麵
♡生活♡手作料理 滿滿鮮味。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生活♡手作料理 晚餐自己動手來。焗烤香料雞腿排
♡生活♡手作料理 暖暖的喝口湯。薑絲香菇雞湯
♡生活♡手作料理 大份量的大口吃肉。香煎牛排
♡生活♡手作料理 溫暖的湯。蒜頭香菇雞湯
♡生活♡手作料理 白酒氣香鮮味蛤蜊。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生活♡手作料理 美式開胃小點。焗烤培根薯球
♡生活♡手作料理 滿足的一餐。香脆雞腿排襯海鮮起司飯
♡生活♡手作料理 起司味濃。奶油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生活♡手作料理 去殻貼心。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創作者介紹

惡魔的天空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fencertw
  • 推~
    吼!太賢慧了啦~呵呵~
  • bo2
  • 你吃成這樣還可以瘦
    這到底還有沒有天理...(翻桌)
  • akren0304
  • 惡魔~你可以嫁了!(咦?)
    啊不對不對,是你可以娶了XDDD
  • terry0912
  • 吃這種還會瘦真的沒天理XD
  • rblding
  • 我喜歡法式土司 ^_^

    想必是惡魔之前複習了喜樂之後
    回家就想自己動手做吧
  • irene521
  • 我想要惡魔家的那個平底鍋..
    你用好好喔
  • 王拉拉
  • 原來真的會下廚^^ 後出去玩麻煩你啦!
    這個我喜歡!! 真的很誘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