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接了份工作
是發網路遊戲的軟體光碟~
遊戲名稱叫金台灣~是博奕類型的休閒遊戲類型
雖然只是發發光碟~但是是個不錯的體驗
希望以後可以當固定的兼職工作~~哈
蠻好玩的~原本以為已經發一箱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逛街的人不少~結果兩箱都發光光了~~哈哈
是我笑的太燦爛嗎(後來看照片覺得笑的好呆喔)~~哈哈
公司規定要照照片的~所以請旁邊賣飾品的可愛小姐幫我拍照囉~
謝謝妳囉~還有妳的狗狗很可愛喔~~哈哈



原本是在遠傳旗艦店的側門的邊邊角角發的~但居然被遠傳的人趕走  =_=
虧我已經閃到角角去了而且我還是你們的用戶耶~~   小氣鬼  >_<
只好跟旁邊賣衣服的店家溝通一下讓我在他們的柱子前發了 ~
其實在發片的過程蠻有趣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沒想到新竹正妹也不少嘛~哈
不過發片中間過程發生了兩件事~
1.有個刺青男跑來跟我說~他要找工作可是沒有手機~希望我幫他辦個0元手機
號碼我用手機他用~帳單寄他家~他家人會付錢~神經啊鬼才相信你家人會付~
我只好用我拿手的白癡笑容婉拒他了~~  神經~~  =_=
2.有個男子從我面前經過好幾次(因為長的斯文亞痞所以有印象)~逛街嘛  正常的啦
但沒想到最後他居然停下來跟我聊天~先是啦發片的工作~後來啦我的年齡說我是
七八年次的吧(聽的我有點爽哈)又啦我的工作之類的~沒想到我還真的跟他啦起來了
還說我住新豐可以去找我啊然後又跟我要電話叫什麼要做朋友  =_=
現在想想覺得怪怪的~詐騙?還是.....?   我幹嘛真的給他電話啊  我白癡喔~
這是搭訕嗎? 如果是  我希望是個女人來搭訕我啊  我不要男人啊~~  >_<
ps:先生當天下午才認識~晚上就打電話給我約明天烤肉?你想嚇死我嗎?  =_=
如果以後有看到我在發東西~請不要吝嗇的請你的手舉起收下我的廣告謝謝你~~呵呵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