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彩虹眷村

首先~先說幾件事
如第一張照片~這還是有人住的~歡迎拍照~但別亂動東西
為什麼叫彩虹眷村~我不知道別問我
所有彩繪都出自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伯伯之手
還有這聽說八月就要全拆除了

本來熟知八月就要拆除
想說七月一定要選一天去
這天新竹天氣陰陰的不會熱
那就這天去吧
沒有想到~台中熱到不行~天啊~也太熱了吧
拍了幾張就汗流不止
~~以下都是圖~~











~~以上都是圖~~
老伯伯展現了其可愛畫風
有可愛的團團跟圓圓
還有一些吉祥的話句
現場真的可愛到不行啦
老舊的眷村
在巧手之下變成如此可愛的地方
我想是誰都料想不到的吧

當天真的太陽太大了
人熱到不行
眼睛都快被陽光刺瞎了
 回到家~看了照片~糟糕~眼睛都快瞎了還拍這麼鳥
難道又回去拍?不要啦~我好怕那邊的太陽喔

其實這真的不大
有空的人可以順路來看看
惡魔當天去完彩虹眷村~怕到台中的太陽~又想不到要去那
所以去完這就回新竹了~~冏冏
(篇看起來好敷衍的感覺  XD)

彩虹眷村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干城六村)
航可定位於
嶺東科技大學
春安國小
到那再問問在地人吧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或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