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惡魔妹到台北去逛百貨公司
先到微風廣場逛逛~~一進門就是BMW殺勁十足的Z4  想嚇死我啊

惡魔妹因為約了時間要去燙頭髮~所以就先逛了GUCCI跟LV專櫃
我只能說電視上報紙上說多麼不景氣~在這是完全看不到的
這兩大櫃~人真的是暴多的啦~都還用管制進場的了咧
很多人都是人手拿一個的~情侶或夫妻就一個LV一個GUCCI
惡魔妹在看包包~~好死不死被我看到我想要的款式包
說真的好想買喔~可惜真的太貴了~
像我這般窮人家只能看看~或拿對岸做的A貨了 ~嗚
說真的~台北市這兩牌真的是隨處可見啊~
晃完這兩櫃~惡魔妹就去燙頭髮了~我就自己逛完微風了
逛到地下B2時看到有名的微風超市~說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耶對這種地方常常會莫名的興奮~哈
逛到生鮮區時~看到一堆鮮魚.肉類時~真的覺得東西好新鮮喔
手就癢了起來~想想也很久沒有下廚了~呵
要不是還沒要回家真的好想買回去煮喔~
不過食材的價格真的好不便宜啊~有給人家頂級的感覺啊
那時有試吃一顆蛤蜊~肉很厚大~很好吃~
但看了一下價格~~我的媽啊~一顆生蛤蜊價格平均要價逼近20元  =_=
看著結帳區~每人都是一車一車滿滿的~唉
富窮的差距竟是如此顯現啊~~哈
不過微風超市是試吃就真的比別地方來的大氣許多喔~~呵呵
逛完微風~還有不少時間就把附近的兩棟SOGO都逛逛完~
說真的SOGO的櫃就沒有那麼吸引我了~都覺得SOSO
還是微風的櫃比較吸引我~不過櫃沒SOGO多倒是真的~呵
其實兩棟SOGO逛的時間蠻短的~不過再讓我見證到台北人的消費力了
那個頂泰豐~真的是排到到"漏漏長"的啦~價格大家都知道的~
我只能在外面看著師傅們包小籠包~嗯~的確是18摺左右沒錯~哈

SOGO的應該是復興館吧(?)頂樓有做個日式風的造景還蠻漂亮的~
屋頂還有做星星的星空夜景說~不錯看



等惡魔妹燙完髮時~她的麻糬孟小姐來接她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就去中壢吃晚餐~永川牛肉麵
我和夢小姐都是吃牛肉麵~妹吃榨菜肉絲麵

牛肉麵(90)~麵條是比陽春麵再厚的麵條~煮的恰當不會過爛~
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麵條~因為麵條太厚吃不進味道~
還是覺得陽春麵比較適合~但最近比較有名的店似乎都用這種麵條~
牛肉量的部份不少~有肉塊有筋塊~皆有滷入味~
特別是在筋的部份~有魯爛但口感Q度都還在~值得加分
湯頭部份~偏辣~不加辣的還是會辣~不敢吃辣的人要注意一下囉
我們都認為湯略鹹~說真的"個人"覺得這個湯沒有什麼牛肉湯應有的味道~
一進店家有股豆瓣醬的味道~以為是牛肉湯的味~但牛肉湯也沒有這味道~
湯頭過鹹過辣無牛味~~單就純牛肉湯而言~是一個"完全失敗"的湯
這碗湯搭配著麵跟牛肉"我覺得"才有可看性吧~
其實以90元來說~平均值還是優於新竹地區一些破百的店家吧~



榨菜肉絲麵~~看起來還不錯~但沒有吃也沒有問感覺~跳過~~哈


逛百貨公司時~看到一些衣服跟褲子都好想要買喔~
可是不能再敗下去了~要克制自己啊~  沒錢啦
有時候我寫食記或許有點超過~明明就是很有名的店家~
我也能把他講成這樣~但這些完全是自己的感觀罷了
我嘛~就是什麼都不會~最會的就是嘴X就是了~哈
老話嘛~各人口味不同啦~



永川牛肉麵(總店)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號  
TEL: 03-495-3403
分店有很多~也是自己找吧~

百貨公司不附資料了~自己找吧~很好找的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