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差~昨天還下大雨  =_=
不過今天天氣特別的好~出大太陽咧
所以無聊就跟朋友跑到新竹市區去走走順便辦事
辦完了正事~~肚子就開始鬼叫鬼叫的~~餓了
所以就開始找吃的啦
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吃北門炸
粿了
說走就走~~那就來去吃吧
但先經過了一家小有名氣的包子饅頭店~~麥香苑


他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爆漿黑糖包子<15元>


整個對剝開來~小心內餡黑糖汁會流出來喔~~

甜而不會太死甜的感覺還不錯吃
還有賣很多其他的包子饅頭都很有特色
起司類的評價也都不錯說~
不過我沒有拍到~~呵呵

來到北門炸粿了三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
而且還很多人=_=    沒辦法要吃就排吧~~


這是他的價格表~~


來囉~~來囉~~這是我們點的東西~~呵呵
上排~~米糕~地瓜
下排~~肉粿~蚵仔爹~蒜頭x2
總共才65~很便宜的說~~
點的東西除了地瓜以外都很好吃~地瓜沒有地瓜味?
米糕甜的沾上他們特調的甜辣醬超好吃的啦~~
肉粿有肉汁的鮮味不錯吃
蚵仔爹~一口咬下嘴中都是蔥花的香味
慢慢的蚵仔的鮮甜跟著出來了~好吃~
建議叫老闆不要切~整個大口吃更有感覺喔~哈
蒜頭~~我覺得這應該是蔥的蔥白的部位
沒有蔥的嗆味~很香~配上甜辣醬~~一個跟本不夠吃啊~~



吃完了~~肚子還是有點餓~~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算了~就直接殺到最近的城隍廟去看看吧~~
一眼就相中了大家都知道到爛的魯肉飯
對~~就是它~~阿富魯肉飯


不過沒有內用~我們外帶~因為我們要去吃蚵仔煎
所以來到王記~~點了份蚵仔煎跟綜合湯~
東西送來了一起吃吧~~哈哈


阿富魯肉飯~這是大的<35元>小的是<30元>
雖然差5元但是份量差的有距離~所以我覺得點大的比較划算~
吃過後~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總覺得變的比較油膩~魯肉魯的不夠久~也比較變的比較肥了 =_=


王記~蚵仔煎<50>~還是一樣好吃~料一樣還是多多
蚵仔很多~但就是小顆不夠肥大~但也是不錯吃的~呵


不知道那做出來的綜合湯
有三顆魚羹<沒味道>一顆貢丸<還不錯>一顆燕丸<不好吃>  
湯沒味道~香油放太多~我覺得是失敗的一碗湯  =_=



吃完了~~走走看到了阿城號
這家是城隍廟中最有名氣的店家之一
他的米粉非常有名~~但我覺得非常難吃  =_=


吃飽了~~天也暗了
也該回家了~~天氣又變冷了~~還是快回家吧~~哈哈

介紹這幾家都是
電視介紹到看到想轉台
雜誌介紹到想撕掉
新竹人熟到爛掉
的店家~但沒辦法新竹有名又不錯吃的店真的很少嘛   我覺得啦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