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自在、無話不談。恩菟


沒有想到要吃個恩菟~倒是讓我們跑了三趟才順利吃到~
第一次沒注意到營業時間沒開~第二次沒有預約所以沒位置~
直到第三次造訪才讓我們吃到所期待的恩菟~
據消息指出~
N2英式大廚、專攻美墨料理煮菜給許多國際政商名流吃過,老布希、瑪丹娜都是N2的座上賓
不過我想那可能是老闆以前在國外的事蹟吧~XD

其外店家的外觀與店內的環境非常的無疑是給人有種~酒吧的感覺~XD



酒吧櫃檯~
綠色的大大的一桶是啤酒桶~幾乎每桌都有~
人多點這一桶來喝應該很歡樂~XD 不過一桶要價800



戶外的坐位~通常都是抽煙的人坐的~不過戶外的FU比較好~
最遠方的抽煙紅衣老頭就是老闆了~感覺是位惆悵的老人家啊~XD


N2的餐點價格廣泛一百多至四百多都有~




N2提供酒精性飲料也有無酒精的一般飲料~
選則性相當高~這天我們都選了調酒來試試~XD



老闆娘搬出四種調味料給我們使用~
其中較特別的是大罐紅色那罐~裡頭居然是醋~有點像一般的白醋的感覺~
但味道與氣味更加的溫和沒那麼的嗆鼻~拿來沾東西吃意外的挺好吃的的~
蕃茄醬~的瓶子很Q喔~



香酥德國豬排附薯條(380)
這個東西一上桌~真的嚇到我們了~份量真的超大的~兩片超大片的豬排~每一片都比手掌還要大~
豬排炸的麵衣很香很酥裡頭的豬排厚薄恰好軟嫩並帶點咬勁~淋上點檸檬汁沾點黃芥末~很好吃啊~XD
兩片大豬排底下還有一大堆的薯條~跟一堆生菜沙拉~吃完超滿足超撐的啊~(不。我們吃不完啊)


跟手掌一樣大的豬排~


堆一堆可以成小山的薯條~
沾店家推薦的白醋~很特別很好吃~


雞肉起司薄餅佐莎莎醬(230)
烤的香脆的餅皮~裡頭內餡是雞肉與青辣椒~配上中間跟小山一樣的莎莎醬
清爽的蕃茄與雞肉帶有微辣的口感~挺好吃的~還蠻配酒的耶~XD





模糊的肚臍(200)
水蜜桃汁加忘了是什麼的酒調出來的~
水蜜桃甜度香氣偏重幾乎蓋掉酒味~甜甜的適合怕酒味的人~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荔枝馬丁尼(200)
淡淡的荔枝之氣及甜味~初期酒味不重~但後勁有比較強烈些~這也相當好喝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兩個很挑的人真的要找吃的店家真的很麻煩~要吃到都滿意的更困難~唉
N2也算是惡魔最近跟友人吃到都覺得不錯的店家~不管在食物上或是調酒上都算是滿意
而且這的氣氛令人感覺到相當的輕鬆與歡樂~
三五好友來這吃吃東西喝喝酒隨意暢談聊天應該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有機會~會再來這邊歡樂一下的
~A_A




恩菟(N2)
請由~新竹市介壽路14號~進入
(老爺飯店後面)
03-5776828
週一~週五
17:00~24:00
週六
19:00~24:00
週日公休
每日供餐僅到22:00



創作者介紹

惡魔的天空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beauty31083
  • 德國豬排好特別喔..
    這麼大一個,下次帶我去吃
  • 沒有問題~有好吃的~也有調酒~XD

    devil711217 於 2011/11/02 14:57 回覆

  • hsuan730619
  • 推!!!我喜歡烤餅*^^*
  • terry0912
  • 有帶女性友人吼~....顆顆顆
  • rblding
  • 這家食物部分份量真的不少
    和一般酒吧相比
    不管是口味和價格都蠻不錯的

    我還沒嘗試過這家調酒呢
    有機會再去試試
  • mickey1828
  • 推~
    這地方好像有點兒童不宜
    所以下次要找姐妹淘去
    把小鬼丟給葳嬤.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