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鮮味   明太子口卡拉雞腿堡


最近台灣兩大速食龍頭在引發激烈的特價活動戰爭在搶奪消費者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莫過於撿到便宜的消費者啦
速食龍頭戰的越兇便宜的越多~我們這些消費者當然更是開心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便宜這樣子~其實這兩龍頭平時還賺的蠻兇的嘛~~XD

平時肯德基~腿堡單點一個要價80塊錢
一個套餐要價135元~對我們這一般人來說~其實還是價格是貴了些啊
現在雞腿堡每星期二加一元多送一個腿堡~這優惠其實蠻高的了
怎麼不是更彿心一點加一元送一套~~這樣一定會造成搶購的啊~~XD

肯德基3月新出明太子卡口卡啦雞腿堡~倒是挺誘人
因為肯德基規定~加一元送一個堡只能送相同的
想吃原味又想吃明太子~兩心相異之下~索性就買了兩份腿堡餐套餐外掛前陣子
廣告打很兇的~爆料爆很大的蛋塔一個回家試看看~~


明太子口卡拉雞腿堡
明太子是跟美奶滋打在一起的~所以應該是明太子美乃滋醬~
本以明太子為應該會很少的~結果麵包拿起來往腿排上一看~果然很少
正當失忘之際時~猛然才看到我拿起的那片麵包上~滿滿的都是明太子
呵呵~~看起來挺爽的~~有視覺效果~XD
這明太子堡吃起來~明太子一顆顆的口卡滋口卡滋的粹裂在口中的感覺挺有一種快感的
味道中帶點些許的芥末味~些許的微嗆~讓這腿堡的滋味更多了一層




口卡拉雞腿堡
傳統的經典啊~~
炸的酥脆的麵衣~軟嫩又多汁的雞腿肉~濃郁的美奶滋~鮮脆的生菜~鬆軟的麵包
一口咬下~啊~多麼感動幸福的滋味~~在我心中想起了~~丹丹~~丹丹~~丹丹~~丹丹啊~~~~XD


卡士達蛋塔(31)
爆料~我要爆料~前陣子廣告打超兇的啦~不過也引起了效果~果然很讓人注意他
不過~買來的時候他已經爆了~這是正常的嗎?
就肯德基一般蛋塔加上一沱卡士達醬~還不錯吃~不過這價格嚐過就好~XD




套餐附的薯條~
其實惡魔一直很想問肯德基~為什麼你家的薯條可以做的這樣難吃?


套餐附的飲料~
百事可樂~~~就~~~~可樂........惡魔還是比較喜歡可口可樂~~喝了比較會快樂~?~XD



更多優惠請上肯德基官網查尋
或你家附近的肯德基爺爺詢問~
http://www.kfcclub.com.tw/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跟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
惡魔的定義在自己心中


創作者介紹

惡魔的天空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vicky032476
  • 推1

    卡啦雞腿堡我好愛呀

    明太子我已經虎視眈眈許久,

    不過離我家有段距離,

    所以還沒機會吃到

    丹丹離我家比較近....

    有到市區的話.再去買來嚐嚐

    優惠時間到什麼時候?
  • 謝謝momo的推喔
    印象中優惠還剩3個星期的樣子~~XD

    devil711217 於 2010/03/12 16:37 回覆

  • irene521
  • 推2
    Irene正打算晚上要去買這個呢!!!
    因為顏色搭起來好誘人XD
  • 謝謝小公主的推喔
    怎麼不星期二再買?
    才有優惠喔~~XD

    devil711217 於 2010/03/12 16:38 回覆

  • terry0912
  • 感覺明太子很夠味!!
    嘎嘎嘎嘎
  • 明太子超多的啦~
    芥末味不會很重~不錯吃~~XD

    devil711217 於 2010/03/12 16:39 回覆

  • bo2
  • 哈..套句我同事說的
    只要是卡啦雞腿堡..配啥都好吃啦...
    我也有同感..
  • 沒有錯~~就算單卡啦雞腿也很好吃啊~~XD

    devil711217 於 2010/03/12 23:48 回覆

  • h05252000
  • 我家都點全家桶捏^^
    明太子~下次也來嚐嚐^^
    推~
  • 全家桶~惡魔自己就可以一人吃完了~~XD
    謝謝推喔~XD

    devil711217 於 2010/03/17 14: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