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強大的蝴蝶來襲。HTC蝴蝶機


不專業開箱文又來啦~繼IPHONE5後~惡魔再發篇在台灣也是賣翻天的一款新手機~
那就是HTC的~Butterfly~蝴蝶機啦~
最近惡魔的手機在澳洲不幸壞了~就萌起想換手機的念頭~挑了挑選了選最後還是選擇習慣的HTC
就請惡魔的妹妹從台灣帶過來~誰知道難買到一個靠北~跑了數十家店家都沒有貨~
而且台灣有貨的店家還想多賺一筆~手機單價硬生生的就是貴了好幾千元~~~T_T
雖然氣~但還是抵不過慾望~終究還是妥協邪惡的店家啊~


其實新機入手好一陣子的白蝴蝶~
本意是最想入手紅蝴蝶或是黑蝴蝶~
可惜這兩顏色硬生生就是從22900暴漲到26900~X~
最後拿到白蝴蝶~24900~呵呵.......T_T

俏白色盒包裝~包裝上的手機圖比實機難看~XD



包裝盒背面完整介紹手機的性能~



台灣製造看起來特別溫馨~~哈哈



蝴蝶出現啦~5.0大螢幕是惡魔喜愛的點~大畫面看起來就是爽~XD
S4的1.5GCPU~beatsaudiou音樂技術~



附件就都很一般般~傳輸充電線~插頭~廉價耳機......
還有似乎從蝴蝶機開始~SIM的卡換成使用像Phone一樣的小卡
所以還附上了個SIM卡專用工具~




美機入手~開心無窮~~哈哈
蝴蝶機~前置了210萬畫素的鏡頭~讓自拍更加方便~




功能鍵變成三個~讓習慣用四個功能鍵的惡魔~好不習慣了一陣子啊~




白蝴蝶~大概就是三種蝴蝶中最沒有特色的吧~
只有背蓋是白色的~並沒有什麼明顯特色~




beatsaudiou音樂技術~專用標誌~下方則是聲音輸出的喇叭
全白的背蓋一點紅色的標誌~挺顯眼好看的啊~XD




手機上方依序右至左~耳機孔~電源鍵~SIM卡及記憶卡插槽~



小蓋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SIM卡及記憶卡插槽~
小蓋子聯接機身的部份感覺挺薄弱的~所以在拔的時候要小心別扯斷了~



音量鍵從機身左邊換到右邊~使用上還是得習慣一下啊~
一旁的網狀細孔~純粹是裝飾用~XD



位於手機下方的USB插槽~也是小蓋子打開就能看到囉~
好笑的是~這部份聯接機身的更加的細小~所以請小力開啟吧~XD





蝴蝶機夾帶著HD 1080P超高解析.440PPI超精細畫面~畫面表現的確讓人驚豔~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超高速表現也讓人十分喜愛啊~




在高階CPU強大功效下~運行太空戰士遊戲~運行順暢~




800畫素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相當不俗~到最後帶手機都懶的帶相機了~XD
不過夜晚的相機拍照仍不夠強大~畢竟他是隻手機啊~~




beatsaudiou技術支援下~音樂表現高水準演出~
不過遺憾的是使用手機本體喇叭無法使用這技術~
所以準備一套好的聆聽設備~搭上蝴蝶絕對讓你有聽覺上的震撼享受~




蝴蝶機惡魔目前都還在捉摸階段~對於蝴蝶還蠻滿意的~
有許多新增的功能都沒有看過~似乎可以玩上個好一陣子了啊~~
對於強調的防水功能~還是適用於生活基本防水吧~
網路上有悲慘測試文有興趣的就自行找一下吧~
還有極度歡樂的蝴蝶正妹開箱文喔~~XD


創作者介紹

惡魔的天空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禁止留言
  • bo2
  • 恩 你果然還是買了XD
  • seki0509
  • 酷呀~ XD
  • 談玉珍
  • chu③✿ฺ)✿ฺ)✿ฺ)愛詩天流。・゜*+:;
  • 歐美君
  • ꡱ◌봌

    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謝謝
    http://goo.gl/KYqDB

    ज൥평倞
  • 宮俊賢
  • 湦켎释봓购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먙계❅
  • 那建良
  • (*・U・)ノ☆。・⊇ωlこちゎ・。☆
  • xcloud
  • 幫您推推
    好棒呀

    很多女生朋友都喜歡這支耶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讚
    這篇文章果真燒到我了
    這也是我一直想下手的機種啊!
  • 丿俴兌吅呙
    這裏不錯喔。
    向您介紹一個效果超好的網絡行 銷 軟 體,足不出戶即可全自動行銷。
    facebook粉絲團批量按贊,edm,seo排名等...
    請點擊小房子進入

    h445pjs86og70mi
  • rt009211
  • 結果澳洲文只有一篇....
  • 李麗玲
  • ”8-(* ゚∀゚) カタカタ・・・ 8-(*ノ゚∀゚)ノ ガォ-
  • 尚淑美
  • ε=ε=ヾ(*・ω・)シ  |風呂|
  • 沃淑君
  • マヂ? +。゚(o゚д゚o)゚。+ イィノ?
  • 柏俊賢
  • スマソ(´・ω・`)】ョ 電話チュウゥゥ♪
  • dx0107
  • Eva 3推~

    這次的蝴蝶和new one感覺都很棒唷
  • terry0912
  • 希望這隻可以撐很久!!
    哀鳳壞了可惜了
  • 豐怡婷
  • ゃぁo(゚ー゚*o)(ノ*゚ー゚)ノゃぁ
  • 湛淑君
  • (●´3`)ノ愛してる♥
  • 暨俊雄
  • ||||||||||||||(_ _。)ブルー||||||||||||||||
  • 宓佳惠
  • (´∀`)ワクワ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