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很悠閒。咖啡。螞蟻

好一陣子沒有下午茶了~某天正好有空閒的時間~把一些事處理好~來到了咖啡。螞蟻
惡魔不是第一次來螞蟻了~只是之前都沒有寫過這~正好趁此訪把它寫一寫~
這篇在有些照片上惡魔用了軟體修了一些感覺比較懷舊的風格~就好玩嘛~沒這樣弄過~XD

其實咖啡。螞蟻有點難找~雖然有著特別的鵝黃色外牆~
但其外觀被樹木檔住了~而且還要躦的小巷子才能進去看到大門~
看到這個門牌~沿著木牆面走進來就是了~




在門一旁的小角落上有張椅子~上頭的小容器似乎就是告知~

這是隱君子專用的地方~很好拍張留念一下~因為惡魔用不到。


一樓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一般要不是陽光普照的很誇張

都會呈現比較昏暗的情形~這也是螞蟻的特色
離市區數雖只有數十公尺遠~但裡頭確是格外的寧靜~
沒有外來的喧囂聲~只有三五好友的嘻鬧笑聲~
一個人~帶本書或筆電也可以很悠哉的過一下午~


完全開放式的廚房~看的一清二楚~

牆面的紅磚牆特是特色之一~
這也是整個螞蟻最亮的地方~



在螞蟻之中會發現許多懷舊的小東西~令人目不暇給~

或許有更多更特別的東西來等你來發現喔~





這座大大的木製門的身後是化妝室~搞的很特別

但更特別的是裡頭的燈光是用紅色的~倒是有幾分。。
再加上一旁洗手臺上的水族箱用的綠色燈光~
這一紅一綠的更是有幾分的。。。。XD




螞蟻提供了不少的讀物可以打發很多的時間~

找本書~好好放鬆自己~在這特別的環境享受一下悠閒~




另一桌的顧客~也拿起了相機在補捉光與影之間的微妙~




螞蟻唯一的獨立空間~也是惡魔最喜歡的一個空間~

小小空間三五好友在此談天說地好不快樂啊~
本要坐這的~無奈沒有冷氣悶熱便作罷~


現在很少看見的老式樓梯~特色就是那地面與扶手的花紋

現在只有在老舊建築物內才能看到這樣樓梯了~
似乎正也訴說了螞蟻這棟建築物的歷史啊~


來到二樓時看到了這一扇白色小矮門~

走過這一道小矮門~似乎也跨過了時空的錯覺感~


二樓有兩間位置~都是懷古舊舊的風格~兩間色調不同以綠。紅為區隔~

綠色的房間有那五。六年代的風扇~~還有那在懷舊電影中才看的到的桌椅~
看著紅白相間的地板及那斑駁剝落退漆的牆面。老味的藤椅。老舊的布椅
那一剎那間似乎真的有讓人身置於那年代的錯覺感~


紅色房間也是大走懷舊風~不過在牆面上畫上了一些花朵圖形~

讓人感覺到一帶點俏皮的味道。


二樓戶外的空間~看的出歲月痕跡的木椅桌~

景色大都是些樓房穿差著不少各家自種的樹木~
要不是太熱~坐這還別有一番特別啊~XD


正值下午時段~點個簡單的東西來吃好了~

美式肉醬熱狗(120)(加起司10)
特製水果茶(160)
貝果。三明治類的加80可以點130以下的飲品。超過可補差額


加了肉醬的熱狗吃起來還挺特別的~整體口感上也比較溼潤些~

裡頭的香腸應該是類似德國香腸~口感比較Q彈些~也比較多肉汁
添加很多的酸黃瓜跟黃芥末~豐富的配料給他大大的咬一口~超滿足的啦
至於起司片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地方~惡魔覺得倒是可以省起來~
有大量的新鮮調製的水果茶~不會過於死甜~很好喝~不過甜度可以再稍低點會比較好~






這是誰??不知道~




咖啡螞蟻本身在新竹就算是家挺有特色的店~顧客也不少假日人多啊~

前些日子水果日報又報導過一次~看來應該又會增加不少的顧客吧~
惡魔喜歡這家店的環境可以很輕鬆的看書~相對的人多就很討厭
所以建議想來的人~不妨可以挑個平日來這看看書享受鬧區的平靜。。



咖啡。螞蟻

竹市西門街135號
03-5260262
12:00~24:00
每週一公休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跟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
惡魔的定義在自己心中
創作者介紹

惡魔的天空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Hsuyuki
  • 請問惡魔尼是用那套軟體做照片後製???鏡頭是用那顆???外面桌子椅子復古感覺是怎
    麼做滴^^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