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雲霧仙境中品美食。絕讚~雲洞山莊


大年初一無聊的惡魔去找MIKA跟其家人一起過個新年囉~
到MIKA家時正好是午餐時候~結果一夥人來到雲洞山莊吃飯賞景~
呵~惡魔可是一直都很想要來這被大家稱讚到不行的地方啊~今日終如願啊~XD

雲洞山莊的主體建築物~看看多麼的雄偉啊~~XD
一樓是餐廳其他二。三樓則是民宿部份~




到了雲洞~果然地如其名啊
這沒有漫天黃沙~只有如身置仙境般的漫天雲霧~
濃厚的雲霧~真的隨手可得~一時興起還可以來個追逐遊戲~只不過抓不到~XD



看美麗的風景~必先勞苦一番~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有晚餐嗎?)XD
先走完這漏漏長的階梯後~恭喜你完成一半了。。。。


目標就是這座塔的頂端~走吧~GO~XD


從塔頂端往外觀望~果然風景格外的壯觀迷人~
漫漫四處成一片片的雲霧~好似有如仙境一般啊~
連呼吸的空氣~都有雲霧的氣味在~~吸多了不知道會成仙嗎~XD




山上到處都有種櫻花樹~花況也開的差不多~相當的漂亮
雖然沒有成群為林的美~但處處一棵棵~也是有種特別的美啊~



今天的用餐地方~一整個都是木材搭起的~格外的有特別的氣氛~
如果好運一點搞不好還有雲霧陪你一起吃飯啊~XD


一個小櫃檯~這也是有賣關東煮的地方~
不想吃飯的人也可以蚩眼小東西暖暖胃喔~


裡頭設計大都以木頭為主~可以隱約的感受到老闆的一種豪邁氣息(?)



惡魔喜歡這個角落這個位置~上頭一大片陽光照下~



麻油豬肉
濃郁的麻油香氣~軟嫩的豬肉搭清脆的高麗菜~一上桌就大勾起食慾
底下的湯頭也十分的讚喔~冷冷的天氣喝上一口~啊~溫暖啊




炒時蔬
不知道叫什麼的青菜~挺好吃的~


放山土雞
肉質鮮嫩帶有Q彈的口感~雞皮相當有嚼勁~
沾上客家桔醬~吃起來為酸口感另有一番風味




炸南瓜
沒吃過的一道菜~很少看過南瓜拿來炸的~
酥脆的麵衣吃起來甜甜的很特別~裡頭的南瓜整個軟爛易入口~好吃啊~~




炸溪蝦
溪蝦吃過很多了~不過這麼大隻的溪蝦倒是挺少見的啊~XD
炸的酥酥脆脆的~挺好吃的~吃著吃著有想要來杯脾酒的感覺啊~



梅干扣肉。割包
肥瘦均勻的五花肉魯的軟爛入味~一旁的梅干菜也醬香十足
搭配白白胖胖的軟Q割包~吃起來口感豐富~恰好的鹹度不死鹹




湯~什麼湯名不知道~
湯頭清香淡雅的~料非常之多~都是一些蠻健康的食材~
很大一鍋~熱熱的湯做結尾~嗯~讚~整個人都熱了起來啊


當天有人是吃素食的~所以點了份素火鍋吃~
料很多~滿滿的一大份~湯頭聽說很讚~~~


啊~~有個聲音在叫我~是誰???
原來是這位風向雞大哥~~~喔~~天氣變情啦~謝謝你啦~



果然天氣變情朗~藍藍的天啊~~~~~
雖然如願來到了雲洞~可是卻沒看到一直很想看的雲海~
不過吃到好吃的料理與不錯的風景也算是不錯啦~
雲海就留到下次囉~~



雲洞山莊

地址: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6鄰45號

電話:037-951531、037-951536
訂餐、訂房專線:
0938-918690

雲洞官網:
http://www.yundong.idv.tw/
雲洞blog:http://www.wretch.cc/blog/yundong1531

◎雲洞住宿 (一泊二食)◎
2人  平日  2300元,假日  2800元
4人  平日  4000元,假日  4800元
6人  平日  4800元,假日  5800元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跟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
惡魔的定義在自己心中




創作者介紹

惡魔的天空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beauty31083
  • 我比較想念炸地瓜還有沒吃到早餐的手工饅頭..哼哼
  • fencertw
  • 推~
    雲洞的餐真的是很好吃~
    你們這時去有櫻花可以看,更漂亮了~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四
    這地方我有來過
    真的好美
    尤其是爬上塔的頂端
    那整個眺望遠去的美景
    真的讓人心情特別愉快^^
  • terry0912
  • 賀插旗
    外加大賀有花開!!!
  • irene521
  • 惡魔過年也是啪啪跑阿,
    怎麼沒來嘉義找我玩XD
  • bo2
  • 沒看到雲海很可惜...
    代表你可以下次再去一次xd
  • nicoletop1
  • 推推
    吃完梅干扣肉割包
    再喝碗蔬菜清湯很不錯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