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京站店)


一踏入晶湯匙
被她們精緻又時尚的裝潢給吸引住
他們家的裝潢 很特別~有很多風格
!!
像是一般泰式餐廳會有的氛圍
等候區是走算是
復古上海風
到了用餐吧台區,卻又搖身一變成了 時尚風
這種調性的搭配,有著非常衝突的美感~我很喜歡
!!
不像瓦城餐廳整間店都是紅色金色的組合。






 晶湯匙針對不同用餐人數分別有雙人三人、四人五人和六人組合套餐*
菜色是配好的不能隨意更換,每個組合餐又有分好幾種不同價位,選擇相當豐富。
如果對泰式料理不熟悉或是懶得一一選擇,選擇組合餐算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其實配菜看起來也相當不錯,都是一些熱門菜色。
不過由於有幾道我們想吃的不在組合餐中,後來看了看單點的餐點價位後,
覺得單點跟套餐其實差不了太多,
所以這次我們一行三人決定用單點方式,另外再各點飲料。
*組合餐依據價位不同可能會有附甜點和飲料,但一定有附白飯




 點餐之後,服務生送了一份小缽上桌服務人員送上了魚露辣椒。
這是泰式的調味料,提供給我們使用,如果覺得不夠辣,多磨幾下辣度就會更明顯。
沾起來是酸酸辣辣的  不過因為太辣了~所以我們幾乎沒再用!


竹笙鮮蔬沙拉
看似不起眼的涼拌沙拉,品嘗後其實出乎意料的爽口。健康蔬果搭配很典型的泰式酸辣涼拌醬,
味道很夠味,尤其是那酸辣味,感覺超對味,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不同於西式各樣高熱量沙拉醬,
這道泰式竹笙鮮蔬沙拉吃起來健康又沒負擔,算是今天的第一個驚喜。



 蝦醬高麗菜
這是我吃過的蝦醬高麗菜裡,蝦醬味道味道最濃郁、最好吃的一家,
而且高麗菜好鮮甜,又脆。不過辣味稍高,怕辣的人可要多配點白飯喔
!


 黑胡椒炒蝦球
這道跟我原本想的有些落差。簡單的說,配菜過於單調,只有幾根豆芽、花生和椒類(本人的地雷)
不過我妹和
sally都覺得配菜味道不錯囉;黑胡椒味道太過單薄,感覺是隨便在表面上,不夠入味,
不過也許它就是走清淡路線吧
?! 蝦球本身還算新鮮,口感OK,總之就是一道不會有特別印象的菜。


 辣炒牛
一般的辣炒牛或豬,吃起來 都會乾乾的。
不過這次的辣炒牛,吃起來感覺不像是一般的牛絞肉,完全吃的到牛肉口感的肉質,
炒的也很濕潤,整個就是鮮嫩多汁而且很又嚼勁。超好吃的!!


 金錢蝦餅
今晚第二個驚喜,而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是我最喜愛的一道菜。五塊蝦餅份量十足,
外表炸的金黃香脆不油膩,沒有過多的裝飾,更能襯托蝦餅本身的單純的美味
,真的是光用看的就會口水直流。蝦餅內餡飽滿,口感彈性一流,沾醬用泰式梅子醬,搭配蝦餅一起吃,
我只能說真是一整個完美阿
! 我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整盤都沒問題。




 泰式烤雞
頗失望的一道菜,沒有我期望看到的金黃酥脆的外皮,雞肉切片過薄,
也沒有烤雞應有的香味
(烤雞應該不用走清淡入線吧?!) 佐泰式甜酸醬算是勉強過關。
倒是旁邊一小盤漬物味道不錯,算是有加回一些分數。





 泰式凍奶茶/泰式奶茶 ()
我點了泰式凍奶茶,我妹則是泰式奶茶,差別只在於凍奶茶裡面加了一些果凍蒟蒻,
很普通,建議點一般泰式冰奶茶即可。跟我之前喝到的味道一樣,
是我每次去吃泰式料理必點的飲料,推薦。



 整體來說這次用餐經驗還不錯,菜色味道都不差,
服務態度也OK,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試看看別的菜餚~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號4樓
02-25526835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跟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
惡魔的定義在自己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