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自首~~照片連接都是從你們各個部落格抓連過來的~
因為我沒拍的好~所以先就借用~在此說明一下~有版權問題請告訴我~~XD

小盛盛生日趴~~大家共相盛舉~其實是大家要他還債
套一句大家常説的出來走跳總是要還的~
小盛盛~~你該還了~而且看的出來你欠很大~~XD
這次參與慶生的有微微風 Pinco媽 老姬老麥 尹小馬土撥鼠 咪董 小臻 豪格 泰瑞  佳琦

小盛盛是我第一個見面的格友~所以看到他被玩弄心中有點不捨~~~(誤~並沒有其實笑到快翻掉)
雖然平時大家都說小盛盛是娘炮~但惡魔發現小盛盛手握著那根~~~~~麥克風就覺得突然MAN了起來

這是請小熊的老闆特別製作的蛋糕
也就是傳說中的蛋糕比人帥的蛋糕~
做的真的很相似~很傳神


小盛盛看清楚啊
到底是誰玩你啊~這債該找誰~很清楚吧~~XD
當天我真的很乖都沒有玩你喔~~


這個小盛盛就真的很屌了
被套成這樣還能夠好好的唱出歌來~~太強啦~


如果說一個人帥~不管何時都是帥
所以小盛盛被完成這樣還不剪其當年的帥勁啊~~(好嚴重的誤啊~XD)


最後來一張大家的合照
真是期待下次出來還債的人啊~~XD


這篇就隨便寫寫~想看更精彩的就看下面期他人寫的精彩文~

延伸閱讀


掰咖生日趴佳琦版

掰咖生日趴泰瑞版  

掰咖生日趴苦主自己現身說法版

掰咖生日老麥姬地版

掰咖生日尹小馬&土撥鼠版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或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
惡魔的定義在自己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