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下的戒指
充滿了無限的回憶與思念
如今只能望著戒指回想著過去一切的回憶
把它掛載身上只能讓我伴著思念伴著我們永遠的回憶


看不清任何事物
希望我能夠別再看到會再讓我思念的任何事物
但真的眼睛看不到就不會思念嗎
不可能   因為我的心還是思念著


時間不會因為我的悲傷而停止
我們磋跎掉的光陰
也不會再倒轉回來
時間一樣持續的分秒走著
而我似乎還停留在那


時間過去了多久的日子
我已經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
現在我想起妳還是會掉淚難過甚至痛哭
男人也有哭泣的權力
即使我非常愛哭

很久都沒有妳的消息
我知道再多的悲傷再多的淚水
都洗不掉我的罪
對妳的傷是如此的痛
再多的後悔也沒有用
因為這是我自己應得的果
我必須承擔這一切
我也瞭解到很多事
惡魔會遵守自己的原則了

希望妳過的很好~妳過的好嗎?
希望妳能夠遇到妳的MR. Right
希望他能夠很愛妳很疼妳很珍惜妳

時間不會停止~思念藏於心中

惡魔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使


~如果覺得本文不錯~給惡魔個回應或推囉~
有你的支持會讓惡魔會更有創作動力喔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