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屋位於竹北住宅區梨頭山溪旁<大水溝?>
香草河畔最醒目的標誌莫過於這個小風車了
之前就注意到這間店了
只是每次經過都有人坐戶外~
所以我就都不好意思進去~這樣拍照會影響到別人
這天剛好沒有客人坐戶外~二話不說就進去晃晃

入口處木製的步道通到門口
旁邊還有有一張搖椅可以坐喔~
門口有香草的信箱~我覺得蠻漂亮的~



其實我是想吃下午茶~
可是看來看去沒有一人份的?
只有雙人份的下午茶~
而且問了一下也沒有餐點了~
服務生也沒有介紹一人可以吃的東西
只好點了杯焦糖拿鐵~要價135

來看看戶外環境嚕
先看這張我最喜歡的椅子
兩邊是做成輪胎狀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張椅子
覺的很可愛~這一區幾乎都是用木頭建造而成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每次經過都有人坐這聊天~




這個香草招牌~風車
上面風車的葉片是固定住的~我有手賤去轉它~但轉不動~ XD

大的轉不動
旁邊有小小風車會隨風轉動~~
粉紅色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動過~還斷了一片

大風車裡其實別有洞天喔

裡面是小朋友的遊戲室~小小的一間
牆壁上還有可愛的塗鴉喔

上面還有像青蛙臉的燈~ XD  <拍的真差>

旁邊有個可以偷窺外面的有洞口~~

位於邊邊一角的小流水池~

幾張戶外照



換回室內看看環境~
這是櫃台設計的還不錯~


這面牆的圖畫的很可愛~很悠閒的感覺

這兩張是另一面牆上的裝飾
一邊是兩個陶娃娃另一邊都是很可愛的鏟子(有別人的頭頂 XD )



每一張桌上都有放這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植物
跟那一張香草河畔的故事



店內`還有賣一些雜貨~
植物香包~瓷娃娃~小盆景~小朋友的小文具等等之類的
不過那邊客人比較多就沒有拍了

惡魔的"543"  <抱怨文小長~不看可跳過>
會不會有人又喊說怎麼沒有食物?
其實我也想拍食物給大家看啊~我更想吃啊
但總不能要我一個人點雙人下午茶吧
說到這~我想說一件在店內發生的事~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從他剛開張沒幾天我就注意到了這間店
因為喜歡他的風格~所以想好好的介紹這家店
路過幾次都客人不少~~終於等到這次機會沒有什麼客人~
可以好好拍照~就進來去了~
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我不太可能去點雙人下午茶~只點咖啡
後來我看到櫃檯正在準備別桌客人的雙人下午茶所提供的三層塔
真的蠻吸引我的~點心看起來也都蠻好吃的樣子
心想改天揪人來吃看看好了~
但我又想要拍照~所以我走過去櫃檯~
跟某位小姐說
~不好意思~我可以跟妳們商量一件事嗎~我可以拍這個<三層塔>嗎?
我可以確定我的口氣非常溫和~而且我也是笑著說的~
那位小姐~卻用非常不好甚至讓我感覺她是用不爽的口氣跟我說
~~不行~~
說真的當下我沒有想到會被拒絕更沒有想到會被這樣的口氣拒絕
因為我想我只是想拍張照而已~難道這塔是店內招牌武器?
我當下呆了兩秒 回過神來~回了"喔~不好意思~"我還是對那位小姐笑笑的離開櫃檯~
繼續拍完我其他的照~當我回位置上時~
另一位服務生過來跟我道歉~跟我說那位小姐口氣本來就不好~不好意思
我也回了沒有關係~~而且也不應該是由妳來說吧?
但~我想說的是~就算那三層塔不是我點的~是別的客人的
不管基於安全衛生或是其他種種理由~我想妳都不應該用那種口氣跟字眼回答我吧
今天不管妳是什麼身份老闆?廚師?妳站在櫃台妳跟我說話妳就是個服務人員
而妳的行為態度並不是一位服務人員對客人所應該有的~
不管什麼原因妳都可以好好跟我說~我都能接受~但妳這樣的態度行為
說真的我不太能接受~或許我只是一位~只點一杯咖啡的人
只是你們眾多客人之中的一小小咖~
但畢竟我是喜歡你們咖啡店才進去的人啊
但因為你的簡單的兩個字"不行"已讓我深刻太深刻了
因為我不知道妳是誰~我只知道妳是那間店的一份子
所以我只好暫時的把"香草河畔"列拒絕往來戶了
或許只有我會做這樣的要求~拍客人的餐點
我也不知道"香草河畔"的人會不會看到這篇
我只是想說~口氣加上字眼的殺傷力是很強烈的~
也希望你們不會再發生這樣般的事情~

如果沒發生這事我會覺得這是一間不錯的店

後來去結帳149??兩秒鐘領會到要加一成服務費啊~~
原來咖啡店也是會有收服務費的啊?~~看來我真的經歷的太少了.....

香草河畔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勝利七街與莊敬三路交叉口)
03-6585678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或推一下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