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湖   在新竹科學園區內

我以前也在科學園區內工作不短的時間 居然我會不知道科學園區有這樣的地方  唉
靜心湖說真的蠻漂亮的  覺得不輸給交大的竹湖  (糟 沒拍到全景 =_=)
應該是位於住宅區內  所以有很多人在這運動 小孩嘻戲 






夕陽   金輝耀眼   
該死的測光測點刷什麼黑白卡都不會  所以拍的這樣黑黑的  =_=



這次到靜心湖主要是因為看了格友拍了這地方的荷花
所以心癢癢的  也跑來拍看看囉
可是這次到荷池時才發現  荷花不是快凋零了就是含苞不給放
要我怎麼拍啊  氣死我了  所以也只拍了幾張就滾人了  =_=



怎麼到靜心湖?
從光復路進科園正門進竹科, 直走  第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左邊是兆豐銀行 左轉 直走  約800公尺, 右邊是便利商店(全家) 及東尼簡餐
左邊就是靜心湖  (感謝Selena提供)




小熊烘焙屋
之前到交大時就有經過這家店  後來又看別的格友有介紹過
所以就找個機會來去吃看看
店內有賣麵包蛋糕之外還賣堡類的商品似乎還有飯
堡類的商品跟市區安格司兩家有點相似
這還有賣一些生活上的商品  感覺上像是烘焙屋加上便利店
特別的是還有賣金香跟一大堆的仙草蜜喔   應該是那間土地公廟的關係吧  哈
這次買了小熊豬排堡加薯條加飲料(套餐75)還有一個鮮奶棒(30)



小熊豬排堡  內容物有  豬排.生菜.酸黃瓜.蕃茄醬.美奶滋.麵包
豬排(我吃起來感覺應該不是里肌肉可能是腰內肉夠大塊跟麵包一樣大)
生菜(鮮度還不錯但水份略少)
麵包(口感有點類似丹麥麵包.但更紮實比較有咬勁.但麵包體略乾一點)
麵包有烤到加上豬排夠熱  打開包裝時就可以聞到醬料遇熱所散出的香味
這點很不錯.香味加上口感.十分不錯吃.  生菜跟麵包地方稍注意一下我想會更讚
薯條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粗的.不錯吃.但表皮為什麼會<韌韌的>?
飲料就罐裝的.不用講了啦.有很多可以選.



鮮奶棒   其實就是軟式法國麵包   裡面抹上奶油
很簡單的做法  但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吃喔
建議:烤箱加熱約4.5分鐘關掉  把麵包丟進去烤
表皮脆  麵包內軟  奶油微溫化開散香   蠻不錯吃的喔 




小熊烘焙屋

竹市大學路212號
03-5726228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