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四天的連休假~惡魔媽不知~怎麼了突然的說放假去好了
外婆一直很想要回台東走走~那就去台東吧
說起來台東也算是我成長記錄的一部份吧
星期三工作完~就先去台北接外婆~怕老人家太累
所以到花蓮先過一夜~隔天再到台東
到花蓮其實也晚了~吃過晚飯先到某個親戚家聊聊天
就先回飯店休息~只是我很久沒有來花蓮了
當然不願意就這樣在飯店睡過去囉
花蓮的夜還是那麼的美麗~還是那麼的多彩多姿啊~
隔天一路殺台東去了~到了故鄉~後山台東
照外婆的行程~~一一的拜訪親戚們
說真的親戚有夠多的啦~跑了好多地方  =_=
惡魔媽跟外婆就一直跟親戚們聊聊天~
可是我語言不通就真的很無聊到爆了
這幾天不是開車.睡覺.吃飯  
真的無事可做~也只好拿著相機到處拍拍囉
其實四天很快就過了~
我們怕塞車所以星期六就離開了台東
到虎尾去舅舅家住一晚星期日再回新竹
看的出來外婆很開心有回台東老家見親戚們
畢竟人老了也很久沒有見到那時親人了
而我也見識到家鄉人熱心的威力  =_=
這一趟旅途  算算也快繞台灣一圈囉   呵呵




在關山恰好有遇到朋友在那邊玩
所以約一下見面~本來要去吃臭豆腐的結果賣完了  =_=
朋友跟他女朋友還有他們養的狗(一家三口哈) 



旅途第一天開始的時候
從宜蘭轉走蘇花公路  映入眼簾的是我最愛的東部海
一樣是回憶中那麼的美麗   但是心情確是如此的沉重
當初要回台東時我一定認為自己不會陷入回憶中
沒有想到  自己還是跌入了回憶的海中
一路都是我們的回憶  說真的看到海的那瞬間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腦海中一次又一次浮現出妳的身影
沿路都是我們的一起走過回憶  眼淚真的差點不爭氣的又要偷跑出來
還記得關山的親水公園嗎   上次我們覺得沒什麼就沒有進去了
這次我有跟表哥們進去騎腳踏車   裡面其實真的還蠻漂亮的  
我想跟妳再去一次  但還有機會嗎 
我真的不敢再去想  妳身影  妳的笑  妳的一切
我知到今天會這樣子  都是我自己做來的
我的自私  我對妳的傷害   一切都是傷妳傷的那麼深
我知到自己做的決定自己要承擔   不要後悔
但說不悔是騙人的    但又能怎樣   如今已經成定局了
或許就像妳說的   我們的感情上是不夠成熟的
如今我們的彼此感情或許有更加的成長
但如妳說  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而我們的成長  所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就是我們的感情
我的悔  我的道歉  我的痛  都無法挽回  
如今一切是我自己該要承受的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