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好望角~很美的一個賞景的點
原本在新竹天氣很好  沒想到到後龍天氣變的超陰天的啦  好失望喔
看別人來拍的時候天氣好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亮喔
好望角走西濱公路從赤土崎交流道下(南下會先過後龍)沿途就有指標了~ 
但說真的雖然天氣很差可視度很低   可是當下看到這個風景時   
覺得真的蠻漂亮的   看的到海   看的到鐵軌  運氣還還可以拍到火車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   這的風景一定很美   等天氣好時一定要再來一次






海角樂園~~位於白沙屯
快到好望角的路途中有個Y字叉路
往上是好望角往下是白沙屯(應該是苗33)之後有指標
海角樂園其實就是在海邊的一個小公園吧
有個彩虹小舞台跟木造涼亭   但都有點小荒廢的情形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海的感覺   但感覺也是不錯
海岸線一半是沙灘一半是石頭的   我想天氣好沙灘應該很多人玩水吧








慈雲宮   應該是後龍小吃集散地吧
很多後龍有名的小吃都是在這個區塊
這次選了比較有名的杏仁露跟黑輪伯
這兩家人潮都是沒有斷過的  =_=

杏仁露(40)    其實不大碗   不算是便宜
每碗任選三樣料  我選杏仁露+綠豆+粉條
最上面是鋪小粹冰   然後加糖水
杏仁露  口感還不錯杏仁味很淡    綠豆有煮開但沒有煮爛味道也沒有出來
粉條非常的Q不錯吃 糖水很特別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清爽
那時看看別人點的   就以杏仁露  花生  綠豆  粉條  這幾樣最多人點了





黑輪伯    食材每種價格都不太一樣  點東西時旁邊有價格表可以看
蠻多樣可以選的   價格還算便宜    我點了什麼自己也不太清楚了 
所有東西感覺應該都是批來的  似乎沒有自己做的商品?
湯應該就是自己熬煮的吧   不錯喝可以加一點辣椒醬下去  我覺得更好喝
湯是免費可以續加的   外帶加湯要買超過一定的金額才能加
因為我要近拍價格表時   工作人員說這是禁拍的   =_=
網路上還是有人有拍到   可以去找看看   魔鬼X天使X  那邊就有了 



這一碗共55元~~價格還算OK的 
有一個東西沒有拍到  油豆腐  很難吃  =_=


黑輪  不錯吃  算是裡面有水準的食材吧  搭配他給的醬  會比較好吃


阿給 很一般的工廠製造的阿給 還是有一定的工廠水準啦 可接受


福袋   裡面包的不知道是紅K加肉還是豆腐   不好吃


丸子:燕丸(紅)不錯吃有一定的口感  
其他兩種鱈魚丸跟不知道名丸都煮過久過爛不好吃


這是在海角樂園要走時  幫愛車拍的照   呵呵


原本興高采烈到好望角去拍照   沒想到天氣變那麼差
就不太爽了  沒有想到要拍照時  奇怪為什麼都不能拍?
檢查一下相機才發現到原來沒有帶到記憶卡  =_=
我在笨什麼啊   當下就奔到後龍市區去買張記憶卡
想說都來了  就先吃東西好了   吃完才再回到好望角繼續拍照
結果發現有人在那邊拍婚紗照耶   呵呵 
這次真的發現D90用現在的鏡頭真的沒辦法拍近拍的  都拍不清楚
所以拍食物  基本上還是都會用我那舊舊的SONY的T5拍吧
好想敗鏡頭喔  =_=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