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司  最近蠻多人討論的好像也上過報導的樣子
剛開沒有多久而已~但人氣已經相當不小了~
在新竹市區近竹女與東門城之間~
專賣潛艇堡跟貝果類的還有炸食飲料~沙拉等等的~
不過似乎好像潛艇堡比較有名賣的比較好的樣子喔~
店內算是半開放式廚房~飲料跟潛艇堡跟貝果製作過程都看的到~
炸食都在內部廚房~看不太到~店家的果汁跟牛奶都是"戀"出品的~




當時正好是下課時候~~很多竹女都來買潛艇堡~後來來更多人  =_=


這是安格司的菜單~很多種商品也有很多組合套餐可以選~
我選椒鹽豬排乾艇堡加1號餐~~共90元~蠻划算的


餐來囉~~那個潛艇堡說真的有夠大的啦~看圖就大概知道"塞思"大小了吧
店員會告知怎樣吃堡的方式~比較不會弄髒手~


炸雞腿~就棒棒腿啦~應該是半成品去炸的~很一般~咬下去還是有肉汁~
但下次應該會換點別的~ >x<


冰咖啡~很一般~奶精跟糖漿另外加有附~味道偏淡~不太好喝


椒鹽豬排潛艇堡~內容有豬排~生菜~醃黃瓜~美奶滋~蕃茄醬~黃芥末醬
麵包部份其實很一般~口感就像是7-11的大亨堡麵包差不多~
口感有比較好一點啦~不過還是覺得加大版罷了
豬排就真的不錯了~炸的剛剛好~不會老~也很有味道~肉也很大塊~好吃



這家店應該潛艇堡賣最好吧~因為我都沒有看到有人點別的貝果跟三明治~~哈
印象中貝果好像大都是偏甜的口味吧~下次再來試試別的潛艇堡好了~~呵
雖然才剛開沒有多久~但店家已經有累積出不少的人氣了~
我想跟店家本身(老闆?)的話題還有給人物超所值的感覺有關吧~
我覺得因店家剛開目前處蜜月期~加上目前做的口碑不錯~
但等一小段時間過後~店家真正要面臨的試鍊才正要開始~好好加油吧~
他們有集點卡喔~滿50一點~10點換豬排或香腸堡一個~不過他沒有給我 >_<
他內用的位置有櫃檯吧跟騎樓~騎樓有兩張小桌子~
我坐小桌子吃的時候因為是下班下課時間~又剛好是在紅綠燈附近
所以在吃的時候~有很多人會往這邊看~哈哈~真不好意思~ >~<


安格司

新竹市東門街11-1號
03-5251088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