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交通大學~主要目的是做D90相機的第一次開拍
跟測試D90~拍來的結果還不錯~相機的性能是有了~可是我的技術不到位啊
遠距的相當不錯~但超近距離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抓不到焦~
難道要換鏡頭?我想應該是我還不夠熟悉吧~~哈
上傳的照片都是有壓縮過的~不知道這樣對看圖本身有差嗎 =_=
照片這放幾張~其他的都在相簿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交通大學最有名的土地公廟~~最佳貢品~泰山鮮草蜜~~
真的超多人去拜的啦~當我拍照時鮮草蜜已經被收掉一半以上了~



這是在交通大學裡的一間專賣飲料跟鬆餅的店   小木屋
也是超多人的啦~飲料價格還好~但鬆餅真的有便宜喔~
飲料跟鬆餅是分開在不同一個窗口拿取的~要等叫號喔
點了伯爵奶茶(大20)跟巧克力鬆餅(30)
奶茶~奶味夠茶味也夠相當濃郁~但是用奶精煮的~我不愛  =_=
巧克力鬆餅~餅皮鬆脆相當不錯吃~巧克力不多也不少搭配的不錯剛好~





交通大學

校址:30010 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