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人有夢想    那該何時去完成它
現在   未來     ?
天有不測風雲    何況  人有旦夕禍福
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預料到的
有夢   就盡力的去完成它吧      別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夢想是一個目標    促進你的生活動力     讓你的人生更美好
夢想不分大小   都要努力的去完成它
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夢想    雖然一直的在增加
但我也要一直一直的努力去一一的完成它   因為   我不想人生留有遺憾

今天是母親節
雖然沒有一整天都陪著惡魔媽
不過晚餐陪惡魔媽吃飯  而且是一家四個人一起吃飯
用餐間沒有多的話題  沒有太多的談笑
但對我來說夠了    起碼一家四口一起吃飯是很難得的

最近真的一直的敗家     失心瘋啊
以為敗了相機就會停止了   並沒有
前幾天敗了相機包跟一個配件    不少摳摳啊
沒想到今天出門去晃晃   又敗了
敗了一雙ORIS的帆船鞋   我的天啊  
這樣我就有兩雙ORIS的帆船鞋了耶
上次買的褲子跟衣服都還躺在櫃子沒有動過咧
我真的該好好克制自己囉  

 
如果覺得不錯~給個回應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