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麵店~~在新竹市區蠻有名的
有古早味道~價格平價~東西真的不錯吃~是一間蠻推的麵店喔
缺點是在巷子內~不熟悉的人真的會很難找到~而且附近也很難停車
<不怕走路的人可以把車停到大遠佰那邊走巷子過來約5分鐘吧>
一般查到他的地址應該是林森路146號~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找不到麵店
因為這地址是家叫<老地方>賣臭豆腐跟雞排的店家
<題外話~這家也小有名喔臭豆腐真的不錯吃~>
榕樹下麵店就在老地方的正後方~應該說他們是同一棟房子吧~
兩間店內部是有相連著的~~
我有實際無聊在裡面察看過是可以相通的~~呵呵

從火車站往林森路一路過來~穿過西大路後就要慢一點了~
看右邊~看到這個小路口時就給他轉右進去~~
左邊是老地方~~右邊是麵包店~~對面是匯豐銀行~~


轉進去後就左轉~~然後~~就到了~~就會看到這個~~~



這邊麵類湯類有菜單可以寫~
小菜部份只有<豆干~豆皮~海帶都10元但幾個忘了哈>有標價格其他都沒有~
全都自己挑自己夾~告訴小姐桌號~會幫你送~
但是人多時建議在那等~要不然你的小菜可能會失蹤~哈
麵類有油麵<推>米粉<還好>板條<很Q>其他自己去吃時看看吧~~呵
今天我點了乾麵~餛飩湯還有小菜<豬耳朵跟沯腸?>

這是乾麵(35元)~真的有點乾~可以加一點湯會比較好一點
乾麵是我覺得裡面麵類最好吃的~有加辣椒醬~但不會辣很對味喔~好吃~



餛飩湯~~湯看似濃郁但其實很清淡~是豬頭骨熬出來的湯~不錯喝
餛飩個頭不小~很多顆一碗約8-9顆吧~
內餡不錯~外皮不會很爛~店內很暢銷的湯





小菜~豬耳朵跟沯腸(共50元)
這兩樣小菜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便宜有好吃~一定要配店家附的醬味道更讚~
豬耳朵~~很Q有入味~不會太肥膩~不錯吃
沯腸~~內餡的豬肉塊不會硬不小塊~很好吃是店家自己做的喔






乾麵(35)+餛飩湯(25)+小菜(50)總共110~~
雖然一餐破百~但很值得~好吃又吃的飽~在新竹算是好吃又便宜的店家了
其實在小菜方面~很多人都不知道價格到底是怎麼算的~我也不知道~ =_=
但後來發現~其實店家好像也不會去記你的小菜詳細多少錢~
他們好像是用裝切好小菜的盤子<有很多種>來區分價格的~
所以算錢時都看盤子的~~但覺得就是便宜啦  哈哈
還有他們有隱藏的菜色~小菜骨仔肉跟骨仔肉湯~~這是店內招牌中的招牌
要自己去問還有沒有~小菜區跟菜單都沒有寫的~個人覺得要看運氣吧~~
~~我去了三次都沒有吃到  =_=

~~~~~~~~~~~~~~~~~~~~~~~~~~~~~~~~~~~~~~~~~~~~~~~~~~~~~~~~~~~~~~~~~~~~~~~~~~~~~~~~~~~~~~~~~~
今天去幫惡魔媽換衣服~~昨天買的太小件了~要換大點的  =_=
想說隨便看一下衣服~沒有想到~居然就被店員勸敗了一條褲子跟一件襯衫~
平時很少穿萊卡褲跟襯衫的說~想說算了~換換風格也不錯啦~~哈哈
加上買條腳踏車褲~~兩張小朋友就跑了~~我的天啊~
我最近是失心瘋了嗎?  ~~  一直在狂花錢~~難道我跟小朋友有仇嗎~~  =_=


榕樹下麵店

新竹市林森路146號<正後方~巷子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