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惡魔妹先去載她以前的同學一個逼個接然後到南寮漁港去拍照
滿車正妹~~沒有一個是我的~~哈~~可憐啊~~哈哈
惡魔妹~去上攝影的課程~~看著大大小小的單眼砲管
手都癢了起來~~好想拍看看喔~~那麻豆有水到喔~~呵呵
南寮漁港~~讓我想起好幾次跟她一起走過的身影
好憂傷~~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_<
更遭的是~~晚餐居然是去蝦客吃~~
唉~~這是去第二次
第一次是跟她們兩個去吃的
經過我們那時坐的位置時
那時吃飯的景象又一幕幕的從新在我腦海中出現
更加難過啊~~又加上蝦客又變的更難吃了~~唉~~天啊

亂七八糟的自己打什麼都快看不懂了啦~~別看好了>_<
到底要何時我才不會在陷入這樣的情形啊~~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