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到台北奧萬大賞楓~~漂亮~~
沒有想到今天居然在我家旁邊就發現有類似的楓樹了<但只有一小棵=_=>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棵~~還是別人家種的~~偷偷的去拍一下~~ ^++^
但還是很高興~沒想到我家這就有~~呵呵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下午雨越下越大~~討厭下雨那都不能去~
沒想到這一刻烏雲密佈滂沱大雨的下一刻萬里情空豔陽光照~~
天氣真的好難捉摸啊~~就像女人的心一樣啊~~唉
不管啦~~既然好天氣了就出門吧~~
但也晚了不想跑太遠~~那就到附近走走吧~~湖口老街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又加上下了一整天的雨
所以很多很多的店家都沒有開~好像只開了4.5家店  =_=
但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我到時已經有遊客了  =_=
沒關係~~就走走吧~~~~

湖口老街的天主教堂



湖口老街~~~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電表箱喔~裡面都是電表~很特別的裝置~很戶門口都有~



兩張很特別的木椅~~



老街很有名的廟~~三元宮


這是廟前的垃圾桶喔



老街很有名的店~香草花園~~
因為標示謝絕參觀~~所以門口拍一下就走人了






老街上門口的花~~有些花種的不錯喔~





其實老街很短~並不長~假日去比較有FU的感覺~~

相簿裡還有其他老街跟楓的照片想看的就去看看吧~~~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