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擺飾<扛棒啦>

之前我家附近開了家日式小吃的店家
因為怕踩到地雷~~所以都不到敢去吃
不過每次經過都有不少的客人
感覺應該不錯~~反正晚上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去試試看好了~~點了份咖哩豬排~~
餐上來時還有點傻眼~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還以為是飯淋上咖哩醬上面再放豬排~~
這樣感覺有點台式的咖哩豬排飯~~哈
但這樣看起來視覺上比較豐富多了~~
有三樣配菜~豬排一片~小碗裝的咖哩醬~
牛旁還不錯但不夠脆~皇帝菜<應該是吧>還可以~炒蛋~一般般
豬排炸的有點老~硬硬的沒有水份~
豬排裡面還有包少許的起司跟蔥
起司少到吃不出來 =_=   還有怎麼會配蔥咧  整個味道搭起來有點怪
咖哩醬~~沒有咖哩的味道與香氣~~口感辛辣~~醬~~失敗




這有附湯跟茶<皆自取>~我沒有喝茶只有喝湯~
味增湯料不錯有豆腐 小魚乾 柴魚 海帶~但味增味道稍淡


這樣一餐吃起來~覺得免費的味增湯最好吃  =_=
咖哩醬跟豬排就真的很失敗了  =_=
以60元來說這樣一個餐~基本上算是不錯了~
是我要求太過份嗎??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再點咖哩豬排的了
吃飯的過程中~以蕃茄蛋包飯跟鍋燒麵兩種最多人點了
下次再試看看這兩種好了~~哈哈


道味町日式小吃
湖口鄉大智路31號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