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了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無名
裡面有一篇到台北奧萬大賞楓的文章~~看了就~~好想去~~好想去喔~~
無奈這幾天~天氣都不好不是陰天就是雨天的~~終於給我等到天氣好轉了~哈
所以今天二話不說~~就坐車直衝奧萬大去賞楓囉~年輕人就是要這樣才有衝勁嘛~~
沒想到新竹出太陽~~台北居然是陰天  =_=中午一點從新竹火車站出發
坐區間車到台北~然後坐捷運到劍潭站改坐303號公車上山去
在下過溪站下車~~司機會廣播去奧萬大從這下~~~救感心耶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自己坐公車好興奮說~沒想到第一次就這樣給他去了~哈~>
沒想到到達目的地時已經下午4點了~~會不會太誇張啊  =_=
台北沒有想到居然是陰天~~而且山上又風大~~冷的要死啦~~我還沒有穿外套耶  嗚~~~
不管啦既然都來了就好好的賞楓吧~~哈~開心開心
楓葉大致有三種顏色~綠色~紅菊色~紅色~好像是因為品種不同還是成熟的問題所形成的吧
來這的人~大都是每人一手單眼大砲管~~我的天啊~~比專業的喔






其實台北奧萬大是一個店家的名稱
不是這個地方叫奧萬大~~這裡地名應該叫<下過溪>
台北奧萬大進去要收入園費~好像可以抵消費的樣子~
但我沒有進去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人了~~哈
大人200
小孩100





其實大多數的楓樹我都是在馬路邊拍的~我沒有進去奧萬大所以我也不知道
裡面到底有多漂亮~哎呀~就是不想花那錢嘛~~哈~
其實的照片就到相簿去看吧~~
拍完了~等了好久公車終於來了~~靠真的也快冷死了~~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來這~花了不到一小時久走完了  =_=
哈~~沒差啦~~雖然有點小失望~但還是有看到楓葉還是很高興的ㄚ~~
趕緊回市區吧~晚餐呢~~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吧~~YA~YA~YA~哈

士林終於到了~~開始殺吧~~哈哈
這家蔥油餅~算是我吃過算好吃的蔥油餅店家了
他是用炸的~~一定要加蛋~餅用炸的~蛋用炸的搭配的剛剛好~
這次我沒有加辣~剛聽旁邊的人說加辣才好吃~~下次試試看~~
整體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花蓮蔥油餅的比較好吃~~呵呵~



蛋是半熟的~一口連餅一起吃~~讚~~


有好幾家賣水煎包的~不知道要買那家~就隨便選一家買來吃看看
這家~鮮肉<12元>    雖然沒有說不好吃~但我後悔了~所以......帶過~~看看就好




口渴了怕又踩地雷~~所以選了小有名氣的~~三兄弟豆花
我點了~豆花+芋圓+花生+花豆<50元>
整體吃起來~料蠻多的~但食材味道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算中歸中矩的東西吧



差不多了~~該是最後一樣了~就是他啦
王子起司馬鈴薯~~也是給他小小的排隊了一下
這馬鈴薯跟我們一般吃的烤的不一樣~~他強調是去皮整顆都可以吃的
所以他的馬鈴薯是去皮然後沾麵包粉用炸過~好來代替外皮~吃起來硬硬的~蠻特別
我點了綜合起司<60元>    內餡有玉米~燻雞~火腿~肉鬆~鳳梨~等等之類的
塞滿內餡後淋上一大匙的起司~盒子都滿出來了~~誠意有夠喔
但缺點是起司~~不夠濃~有點太稀了~沒什麼起司味~吃到後來有點口惡~~




疑??怎麼沒有去吃士林夜市的名氣商品~大餅包小餅跟豪大大雞排還是花枝羹呢?
花枝羹本來要吃的~但真的吃不下了~就下次吧~~哈
大餅包小餅跟豪大大雞排~~說真的我都吃過一次了~真的覺得~~好難吃喔
看到大家人手一個就~~~唉~~各人口味不同啦~~
吃完了~~太飽了~~吃太多東西了啦
這兩天吃太豐富了~~要好好運動一下囉~~~
好冷喔~該回家囉~~坐上捷運去坐火車回家囉~~~~賞楓之旅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