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喔~~~
其實我很喜歡吃東西~尤其是好吃的東西<靠~誰不喜歡吃好吃的>
所以我決定寫一個食記來玩玩
關係吃我覺得真的因人而異了
你覺得好吃~我不一定覺得好吃
我覺得好吃~妳不一定覺得好吃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吃嘛~~最重要就是開心囉~~


那第一篇要寫什麼呢?
既然是第一篇
而且一日之計在於晨~那就寫早餐好了<靠~什麼爛理由>
這是我常吃的一家早餐店的水煎包
店在湖口工業區叫台北水煎包
有賣兩種口味
上面有黑胡椒粒的是鮮肉水煎包<15元>另一個則是高麗菜水煎包<10元>
店家似乎是高麗菜賣的比較好~但我比較喜歡吃鮮肉的~
剛起鍋的鮮肉包還會流一點點湯出來~好吃~^++^
鮮肉包裡面包的餡只有肉跟一些蔥~
高麗菜裡面包的餡是高麗菜跟蔥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基本料很簡單跟一般外面所看的不太一樣
還有就是外皮了
皮似乎也跟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
口感有點像包子饅頭的口感比較特別一點
還有這水煎包跟我之前吃的比較起來比較不油
一般吃到的都是表皮上都會油油的
可是這家的煎包不會可能是用油比較少吧
下面是我拍的圖
拍的不好~因為是用手機跟用手撥的所以很醜~~哈
見諒囉


上面有黑胡椒粒的是鮮肉水煎包<15元>另一個則是高麗菜水煎包<10元>





這是高麗菜的~~高麗菜餡蠻多的



這是鮮肉的~口感比較紮實




台北水煎包
湖口鄉光復東路195號

其實這是我家開的~哈 

美食好吃的定義在那
美食因人而異啊
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