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過去了
三月對我來說是個漫長的一個月
這個月發生太多事了
我交往5年的女友分開了
我喜歡上的女人回頭了
我又發生了車禍
太多太多事了
好煩好悶
從來沒有這樣過
好多事都好後悔
但又不能如何
想找人說話卻找不到
我最害怕的孤單又來找我了
每天就像個幽靈一般飄來飄去不知道在做什麼

現在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離開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離開我
一切都從頭來過
原來這是這樣的感覺
在贏的前一刻
被判死刑
是那麼的痛
我愛的人~我們沒有緣份
愛我的人~這輩子是我對不起妳

現在我們都是一無所有的人
一起在看不見對方的地方
互相加油找到新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71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